日啖荔枝三千颗

[白湾]《大可不必》

  某天林晓梅醒来,感觉自己胸前好像变沉了。

   她迷迷糊糊的用手托了一下,确定了不是自己熟悉的b罩杯后瞬间清醒——

   妈呀我的胸一夜之间变大了——咦?

   她看到了垂下来的浅金色头发,和她卷烫过的波浪卷不同,它是直的,摸起来像绸缎。

   于是林晓梅又摸了下脸,看了下周围,确认了自己好像穿越到了娜塔莎的身体里或者和娜塔莎互换身体了。

   如果和喜欢的人互换了身体后该怎么办?

   当然是乘机深♀入了解啦!

   林晓梅还没来得及脱掉娜塔莎白色的睡衣,她就被“自己”拖下了床,她看到自己拧着眉毛问“你刚才在干什么?”

    “换,换衣服!”被扯着衣领的林晓感觉到一阵杀气,赶紧说了自己一开始就想好的理由“我,娜塔莎我错了呜呜呜——”

    “你别用我的身体说这么恶心的话!”

   林晓梅“……”

   我也不想让你用我的脸说这么凶的话鸭。

   娜塔莎看着林晓梅用自己的脸哀嚎的样子,到底还是受不住的放开了人,看了自己的身体一眼,还是受不了林晓梅“换衣服”的说法,只好说“你闭上眼睛,我自己换。”

   林晓梅本来还觉得好不容易能拿到的福利没了有点难过,但转念一想娜塔的说法实际操作起来也是林晓梅给娜塔莎换衣服,这么四舍五入的算下来——

    她也不亏。

   因为今天没课,另外两个舍友都还在睡觉,娜塔莎就直接拿了衣服就拉着林晓梅坐回床上打算换衣服。

    “……”林晓梅总觉得这样搞得像是偷情,赶紧把床帘拉紧了些,保证别人看不到里面后,她闭上眼睛,一脸坚毅的说“你换吧,我,我不看。”

   娜塔莎自然是不信她的,拿着一个眼罩套在“自己”脸上,等确定了林晓梅偷看不了后,她才开始给“自己”换衣服。

   耳边传来衣服脱落的声音,林晓梅能感觉到娜塔莎正在给她换衣服,因为蒙着眼睛所以其他的感官更加明显——她甚至能感觉到娜塔莎给她穿内衣时喷洒在脖颈的呼吸。

   有,有点涩。

   娜塔莎终于给“自己”换好了裙子后,正想帮着摘掉眼罩时,她愣住了。

   “林晓梅,”娜塔莎抽出了两张纸巾堵着“自己”的鼻子,咬牙问“你脑子里一天天的都是什么东西?”

   “……”林晓梅听娜塔莎这样说又觉得委屈了,吸了吸鼻子结果满鼻子都是血腥味,她虽然自认理亏,但承认是绝对不会口头承认的。

   于是她妄图狡辩着说“这,这是娜塔自己身体上火流鼻血,我也控制不了……哎哎哎别打别打看着自己的身体打我喜欢的人多…多别扭啊。”

   娜塔莎长叹了一口气,摸了摸额头褐色的刘海,问林晓梅“你要穿什么衣服,我等一下去换。” 

   “唉——我帮你吧”林晓梅赶紧拉住要下床的娜塔莎,“我觉得不能搞特殊化,要换就互相换。”

    主要还是四舍五入想给娜塔亲密接触,嘻嘻。

    “…我要给‘自己’换是担心你占我便宜,”娜塔莎翻着林晓梅的衣柜解释到“而你完全不用担心我会对你的身体怎么样。”

    “至于原因——”

     她抱着裙子看着懵逼的“自己”,淡然道“你喜欢我,但我对你并不感兴趣。”

    “所以你不用担心或者想太多有的没的。”

    林晓梅坐在床上难过了一会,看着娜塔莎换好衣服后竟然开始给她写起了英语作业,一时间心情有些复杂。

    看了一会“自己”写作业的样子后,她拿出娜塔莎的手机,解开指纹锁后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朋友圈。

     娜塔莎:嘤。

     配图还是一个正在哭泣的猫猫表情包。

     

    发完了一条ooc的朋友圈后,林晓梅开始翻看娜塔莎的微信聊天记录。

   最上面两个联系人一个是娜塔莎的哥哥伊万,一个是林晓梅。

   不同的是,伊万在上面是娜塔莎特意给哥哥设置的聊天置顶,而林晓梅是她自己每天坚持不懈的给娜塔发消息顶上最前的,之前娜塔莎应该会删除对话,但因为今天互换了身体,昨天晚上林晓梅发的消息还没被删,点开就是她昨天睡前发给娜塔的“晚安。”

   林晓梅往上翻了一下,基本上聊天记录都是娜塔莎和她聊一些公事,比如宿舍水电费清扫地面啥的,而她基本上是自说自话了一大段后开始每天发早安和晚安。

   她自己发的时候自然觉得没什么,现在用娜塔莎的手机和身体一看,林晓梅又有点难受了。

   林晓梅你真能舔,泪目。

   自我感动了一会后林晓梅暗搓搓的把自己设置成了置顶,还自己回复了自己一句早上好,这才开心的玩起了娜塔莎的手机。




*娜塔感情不会这么快,毕竟这个设定里她还是喜欢伊万的,后面大概会有追妻火葬场

*湾湾其实是有点点渣的,她就是图新鲜,后续会慢慢的把白鹅搞鬼畜然后自己自食其果(?)

*主要还是日常➕脑洞这样,换身体这个梗一直想写啦不用再开一篇新的想鸽就鸽自由度好大,嘻嘻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