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啖荔枝三千颗

【白湾】吃瓜群众无辜躺枪(二)

  那伞上的煞气差点把女鬼给打的魂飞魄散,红衣女鬼捂着自己被灼伤的半边手臂痛呼了一声,只能顺从的飘上一楼厨房。

   林晓梅看着女鬼的身影离开,忍不住舔了舔嘴唇。

   她还真的有点饿了。


   娜塔莎在厨房翻找了一会,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手机里刚刚被拉进去的小群已经开始分析起了线索,秋霞作为老玩家,根据她自己的经验认为女鬼应该是地缚灵,在10楼的一间大床房找到了很多血手印,从浴室一直到床上,结合旁边的报纸新闻可以确定女鬼是那个在酒店被通缉犯虐杀的受害者,尸体一直到现在都没找到,她认为女鬼应该就在藏尸的地方被尸体束缚住了,接下来只需要找尸体就行。

  “这次感觉也不是很难,地缚灵不能走太远,危险程度不高,我们等一下在大堂集合来整理线索。”

    娜塔莎又滑动了几下手机,聊天记录大多是秋霞一个人的分析,其他人大多是应和,就算找到了一些别的线索也全部按照秋霞的思路走。

   她觉得有些无聊,厨房没什么好调查的,在聊天过程中她也有感觉到他们在孤立新人,挑选了厨房让她调查可能也是不想让她拿到太多线索却不上交,从一开始厨房就被默认了没有线索。

   毕竟酒店里厨房基本上是一直都有人的,就算下班了也会锁起来,不会是犯罪的首选。

   娜塔莎想通了后,对于小队本来就少得可怜的归属感彻底消失,正想走时,厨房的洗手台突然不断的涌出血水,灯光闪了数次后,她面前的不远处出现了一个红衣女孩,面色青白,手腕和脖子都有狰狞的刀疤。

  是女鬼。

  娜塔莎从口袋里摸出游戏送的小刀,心底隐隐认为秋霞的分析应该有误区。

  女鬼打量了一下娜塔莎,白金色头发,蓝色裙子,特征都一一对上后,她开始讲述自己的死因“我叫李鑫,在一次晚班下班后被劫持到这家酒店,我被通缉犯砍去了双手作为偷偷报警的惩罚,后来被大堂经理和通缉犯一起联手砌进地下室的水泥墙里活活闷死。”

   “后来酒店扩建,那墙成了承重墙,所以才一直没有被发现。”

    快速讲完了自己死的全过程,女鬼就捂着手臂消失了。

    娜塔莎:…

   她是不是,被人搞了。


   怀璧其罪这个道理,娜塔莎也清楚,所以她了解到这是一个类似于探案生存游戏后,就开始默默的假装自己是透明人。

   她是新人,没有任何的道具和筹码,把存活当成主要目标就行,太过积极不是被boss盯上就是被老手陷害,游戏结算后积分虽然按照线索收集度和回答准确度来分配,但为了活命她完全不介意最后拿蚊子腿。

  但她是真滴没想到突然冒出来的女鬼直接就把死因全部和她哔哔完了,更要命的是游戏就直接把这自动定义成是她完成了任务,直接开始全频广播——

   “游戏完成进度,90%,可直接选择最终结局。”

   娜塔莎打开手机看了一眼,群里面正在刷666。

   …啥

   她上翻看了看,才发现原来是秋霞刚刚在群里聊完自己的线索和猜想,广播开始播放人物完成了,游戏就快到结局了大家都很开心。

  “一开始还以为很难,但后来发现线索都很明显,可能是有新人所以难度降低了吧。”

   秋霞打完这一段话后,点开游戏界面想选择结局,手机振动了几下,有人找她。

   她皱眉点开聊天框,发现是开局时那个绿茶婊,看起来应该是那边出事了,发来的消息大意是地下停车场闹鬼把几个男的打伤了。

  闹鬼?任务都做完了鬼当然不值一提,看着照片里几个躺地上不知死活的男人,秋霞只觉得他们运气不好——不过,也正好让她捡漏。

   她这样想着,和群里说了一句自己要去其他地方看看,便走进电梯下来负一楼。

  

  电梯门一打开,她就看见星星点点的血迹,踩过一片被拖拽出来的血迹后,她终于到了照片上的地点。

  三四个男的躺在地上应该是死了,其中一个男人身侧蹲着长发女人,埋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

  秋霞只当是女鬼,一边朝着她走过去一边偷偷掏出商店购买的道具,待女鬼转过头时用力朝她一扔——

  “啊,”被打到的人从尸体里抬出血红的手,用指甲把打进肉里的道具挑出来,转过脖子看向秋霞“好疼啊秋姐姐。”

   秋霞看清了她的长相 ,脚底被地上的血一打滑,一屁股摔坐在地上,她瞪着眼睛看向面前满身血迹的人,声音发颤“你…你……”

  林晓梅随手把道具扔到地上,发现自己双手都脏了后,拿袖子擦了擦嘴角边沾的“酱汁”,对着秋霞绽开一个微笑。

  她的犬齿尖的吓人,说话时还能看见闪过的猩红“姐姐呀,你能来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我好饿呀—”

   秋霞被压到地上,见林晓梅的脸越靠越近,她下意识的闭紧了眼睛。

  很快她感觉到眼皮好像被舔了,压着她的少女轻笑一声,说。

 “じゃ、いただきます~”

  

  这是秋霞,最后听到的话。




#希望,不要屏蔽

#湾湾非人类

#问就是伏笔,可以猜猜湾湾是啥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