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啖荔枝三千颗

吃瓜群众无辜躺枪(三)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娜塔莎一行人才发现秋霞和几个男人的尸体。

  地下室比较阴凉,他们进去时有些血液还没干,黏糊糊的被一堆人踩来踩去,还是一位点了验尸技能的女生走过去看了一圈,判断道“像是被野兽撕咬,尸身基本上完好,只是缺失了一些器官。”

   她站起来一个个点到“肾脏,大腿,锁骨,琵琶骨…”

  指到秋霞时,她嘴唇颤抖,哑着声音继续说“…眼睛。”

   一个男生听着这些部位一脸问号“这你妈还挺会吃?”

   很快他就被秋霞组的人瞪了一眼,更搞得他心里不快,他哼道“你们难道都不吃烧烤的吗?”

 “你难道没有同理心吗?!”

 “这可是人!能和烧烤比吗?”

   …

   林晓梅是被叫下来的,昨天饿的狠了就没控制住吃的多了点,善后是女鬼帮忙,她回房间消化了一会才睡着。

  现在她又有点饿了。

  倒也不是因为没吃饱,而是边上一直传来一阵馋人的香味。

  根本就不需要去看,光是闻到了这味道嘴巴就开始自动分泌口水,犬齿蠢蠢欲动的想要伸出来,她清楚这味道来自于那个白发的外国人——想吃,实在是太想吃了。

   娜塔莎。

   她又在心里默念了一下名字,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的态度一直很冷漠,甚至在逃避她。

   不过,这和我林晓梅馋她有什么冲突吗?

   林晓梅又咽下一口口水,看着水泥地开始思考晚上夜袭的可能性。

   

  

  娜塔莎听着他们吵架觉得有点烦,四周看了看,发现林晓梅换了件衣服,应该是酒店里NPC顾客带来的,她垂着头,披散下来的头发挡住脸,只能看见翘起的鼻尖和嘴唇。

  没有了口红的遮掩,她发现林晓梅的嘴唇很红,像是凝固不化的血,在莹白的脸上显得更加阴森。

  娜塔莎这样想着,不自觉的往后退了几步,情况不对时也方便她逃跑。

  她第一眼见到林晓梅,心里就不自觉的怕。

  而现在,她tm怕的要命。

  秋霞死了,小队的人用群里的聊天记录当做答案提交,被游戏告知失败后他们判断是秋霞藏了线索。

  但人都死了,只能重新找。

  娜塔莎这次被安排去了停车场搜查,因为没人想去躺着尸体的地方,新人娜塔莎小姐直接被安排了过去,想起之前女鬼的话,她便开始排查承重墙。

   拆自然是不敢拆的,她用现实世界货币转换成游戏货币买了一个透视的能力,用时三小时。

  找到尸体并不难,停车场虽然大,但承重墙不多,基本是柱子,很快的就找到了尸体,女鬼所说的故事达到了游戏的百分之九十,后面的百分之十大概就是…连女鬼都不清楚或者是遗忘了的事情。

  尸体是两具。

  

  娜塔莎上楼时,透视能力还没有消失,本来想着要找找女鬼在什么地方,却不小心看到了林晓梅所在的房间里。

  这个女的竟然和她住一层楼…

  只见林晓梅站起来,可能是嫌弃npc的衣服,锁好门就开始脱衣服。

  娜塔莎“!!!”

  她本来是想着不看比较好,但很快被林晓梅背上的一大片刺青吸引了目光。

  她一直以为林晓梅要纹身也可能是纹一些花鸟什么的,但那图案竟然是盖满了整个背部的兽首,看着像羊,又比羊要凶狠的很多。

  …正经人谁纹这种东西?

  回到房间里娜塔莎还在想那个刺青,按照自己的回忆搜索了一下刺青的图案,搜索结果是饕餮。

   啊,神话里的动物吗。

   社会,太社会了,娜塔莎心想这以后要离林晓梅更加远点,按照影视剧套路,纹神话相关的纹身,一般都是boss。

   娜塔莎正胡思乱想着,抬眼看到林晓梅正走过来,转头时刚好对上她的眼睛。

   娜塔莎眼睛一涩,隐约看到了金色的竖瞳,缓过神来时,透视效果已经消失了,游戏提示她确认扣除金币。

   “…”

  娜塔莎快步走到门口听了一会动静,外面很安静,没有任何的脚步声。

  这女的走路没声音?

  娜塔莎就这样蹲门口提防了一个小时多,后面还是因为太累了匆忙的洗漱一通上床睡觉了。

   

  林晓梅是寻着香味摸过去的。

  她这几天一直都是吃不饱的状态,到了晚上更是胃里饿的像火烧一样,更别说诱人的食物就在不远处,她不摸过去都对不起自己。

  从阳台翻过去比走廊更加近,娜塔莎晚上光顾着门口,窗户都没有锁,林晓梅翻进去就闻到了浓郁的香气,这让她本就饿的发懵的大脑迟钝了一下,回过神后她已经扑倒床上盯着人看了。   

   月光给林晓梅的眼睛作了颜色,她看向身下的人,白金色的头发,纤长的眼睫,以及微微抿起的樱粉色唇瓣,这副景象在旁人眼里,是一副美人入睡图,而在林晓梅眼里,这是一盘丰盛的大餐。

  只是不能一下子吃了,要不然就再也没有这么香的人了——

  林晓梅这样想的,闻着味道还是没忍住,舔了舔娜塔莎的下巴。

   这到把睡的本身就不熟的娜塔莎闹醒了,娜塔莎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黑夜里热切望着她的金色竖瞳。

   那双诡异眼睛的主人正含着她的一束头发,问“我能吃吗?”

   “什么?”娜塔莎一时间没听懂。

   “头发。”林晓梅说话间已经咬断了一截,她低头抵上娜塔莎的额头,吐词间喷洒出一股莫名的香气。

    “给我吃一点,娜塔莎。”林晓梅按着娜塔莎的手,语气像是对情人的低语“什么都行。”




#标题不打白湾了,感觉湾湾太攻了哈哈

#这是舌尖上的湾湾

评论(4)

热度(23)